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德国将大力建设海上风力发电厂

日期:2009-0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向

国际电力网

2009
09/17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海上风力发电厂

    德国政府16日在内阁会议上通过一项土地规划,将在北海200海里专属经济区大力建设风力发电厂。

    德国运输、建筑和城市发展部长沃尔夫冈·蒂芬泽说,政府计划到2020年在北海和波罗的海分别建造约30家和10家海上风力发电厂,目前已有25家获得相关机构的批准,其中22家在北海。

    德国风能协会说,预计到2020年德国海上和陆地的风力发电量将占德国总发电量的25%。目前,德国风力发电量只占总发电量的6%。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