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盛峰总经理在天津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日期:2023-11-01    来源:中国水电十二局  作者:徐春燕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十二局 盛峰 水利水电

10月3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峰赴天津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拜会了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副董事长、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向文武,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玉强。中石化四建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晨,中水北方公司总会计师高一,公司总会计师王现刚,副总经理赵云川、高争强参加相关会议。

31日上午,盛峰总经理拜会了向文武副董事长,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盛峰总经理对向文武副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水电十二局改革发展、主营业务、核心优势等情况。他表示,水电十二局拥有堆石坝及抽水蓄能电站两大拳头品牌,主营业务涵盖“水、能、砂、城、数”五大领域,在水利水电、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新能源等工程建设领域具有一流的管理能力、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赋能,携手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向文武副董事长对盛峰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石化四建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石化四建公司坚持推进差异化发展、协同发展、创新发展、全球化发展战略,业务涵盖炼油、化工、煤化工、储运工程、海洋工程、环境工程等多个领域,在特种材料焊接、LNG低温存储工程、模块化建造等方面形成了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31日下午,盛峰总经理拜会了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玉强。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盛峰总经理对胡玉强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市场开拓和项目履约等情况。他表示,水电十二局以建设成为产业多元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的现代化一流企业为战略目标,聚焦堆石坝及抽水蓄能电站两大拳头品牌,深耕“水、能、砂、城、数”五大主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企业效益,稳步推进转型发展。双方优势互补性强,业务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胡玉强书记对盛峰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水北方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水北方公司以国家重大行业、产业政策和水利改革发展重大部署为引领,深耕水利水电、新能源、生态环保、建筑市政、智慧水利等重点业务领域,持续提升工程全生命周期综合化一体化服务能力。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开创共赢新局面。

其间,在盛峰总经理、胡玉强书记共同见证下,高争强副总经理、高一总会计师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石化四建公司项目运行部、国际业务部、办公室、市场部负责人,中水北方公司办公室、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经营发展部负责人,公司办公室、市场营销部/投资部、北方区域总部、第一工程公司、国际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