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球冠电缆荣获“北仑区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3-11-14    来源:球冠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4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球冠电缆 电缆产品 电缆企业

近日,北仑区和谐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六批北仑区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的通知》,公司荣获“北仑区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称号。

据悉,开展创建和谐企业活动是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根据宁波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宁波市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开展评定,设置了企业发展、劳动关系、环境关系、社会关系、企业文化五大类37项指标,涵盖了企业和谐与社会和谐的主要内容。并明确了和谐企业在评先评优、资金奖励、年检审核、政治待遇、荣誉称号等五个方面的激励措施。

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公司连续多年提升员工薪酬水平,让员工与公司共享发展成果;公司通过晋升、评优、奖励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为全体在职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外,还额外为全员投保“天一甬宁保”;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工作餐、住宿,发放节日福利,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公司重视员工职业健康及劳动保护;公司已通过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健全了职业健康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将传染病防治纳入体系管理。

在企业文化方面,公司高度重视树立正向的价值观和企业伦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比赛,开展员工团建活动等,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等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公司创建了网站、公众号、视频号、球冠报,丰富企业文化宣传阵地,成为积极传播公司正能量形象的窗口。公司开办了理发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等休闲场所,公司技术部荣获宁波市 “工人先锋号”、“五型班组”等荣誉称号,工会被评为“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

在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公司项目建设都按规定备案、审批,进行环境评价。严格推行“环保三同时”,注重安环设备完好运行,确保排放严格达标。公司持续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不断开展设备节能改造,常态化推进能耗考核,公司扩建了屋顶太阳能发电设施,使用清洁能源,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公司通过了“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法缴纳了环境税,促进地区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在构建和谐社会关系方面,公司依法纳税、诚信经营。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建立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并通过了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持续重视客户关系管理,定期与客户沟通、做客户满意调查,在产品及服务方面追求客户满意。球冠电线电缆产品获得全国质量免检产品称号、“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公司重视诚信经营,被评为浙江省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累计对外捐赠超过2500万元,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的“最具社会责任奖”。

本次获得“北仑区和谐企业创建先进单位”的表彰,是对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和谐企业创建取得成果的肯定。公司将珍惜荣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