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张光峰会见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

日期:2012-03-17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电力网

2012
03/17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光峰 会见 山东电力 总经理 李同智

    3月17日讯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会见了前来滨州市检查指导电力工作的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一行。

    张光峰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感谢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滨州的支持,他说,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良好,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山东电力的有力支持。希望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对滨州给予更多的倾斜和帮助,促进滨州经济社会发展。

    李同智介绍了山东电网“十一五”期间的发展状况,指出了过境滨州的银东线路、入境滨州的华北——山东联络线等“外电入鲁”线路对于全省电力供应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十二五”期间,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滨州电网的投入,满足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对电力供应提出的更高要求。同时,他希望滨州市政府加大对电网安全管理的支持力度,确保不发生大面积电网崩溃事故。 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秘书长赵建明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