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与安徽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座谈

日期:2023-12-15    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5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电工程 罗必雄

12月14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在公司本部与来访的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快推进芜湖无为“东数西算”绿色低碳大数据中心项目事宜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会议介绍了芜湖无为项目进展情况,就主要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瑞新对中电工程全力支持芜湖无为大数据中心建设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安徽省及芜湖市领导高度关注“东数西算”芜湖集群各起步区项目进展,无为市将全面配合中电工程推进项目,并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期待项目早日落地。

罗必雄表示,国家“东数西算”战略与能源息息相关,布局大数据产业是中国能建的战略发展方向,中电工程高度重视芜湖无为项目建设,将尽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期待与无为市政府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中电工程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优势,共同打造绿色低碳大数据中心示范项目,积极推动芜湖无为“东数西算”枢纽节点绿色低碳发展。

无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数据资源管理局、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中电工程办公室、市场部、投资部、中和院、数信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所属咨询公司、中卫公司、安徽院、广东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