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国网湖南新田县供电公司“向配网开战”再推进

日期:2020-03-30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海军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配电线路 低电压

“请参加新塘洞线、洞羊线、洞十线、洞枧线、洞心变电站集中检修把关和巡查的人员准时到达对应的施工现场。”3月27日一大早,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配电部负责人在微信群里提醒到。

自该公司“向配网开战”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积极应对各种困难。从施工队伍组织、材料准备、安全把关、用户停电沟通等多方面进行布置和协调。在检修实施过程中,充分利用电话汇报、微信群发布安全监督和线路检修信息,实时了解各作业点最新动态,做好全面把控。

“下了雨,杆上作业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加紧完成作业的同时安全措施也绝不能少”在石羊镇乐山村放乐洞配变台区改造现场,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对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叮嘱到。“这组刚拆下来的旧版防雷绝缘子就不要在装上去了,虽然还能用,但不能保证什么时候就出现故障,改造就一定要换成最新的、最好的。”在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后,借助脚扣、紧线器、工程车等工具对老旧变压器进行更换,为该村200余户居民生活生产打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下阶段,该公司将结合“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加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配网运维投入力度,持续推进高隐患配电线路集中整治检修工作,不断提升配电线路健康水平,切实解决设备老旧、超负荷、频繁停电和低电压等供电质量突出问题,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