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山东昆嵛电缆有限公司参加坦桑尼亚(威海—文登)采购洽谈会

日期:2023-12-21    来源:山东昆嵛电缆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1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嵛电缆 电缆企业 电线电缆

12月18日,坦桑尼亚(威海—文登)采购洽谈会成功举办。威海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连凯、文登区政府副区长王建超参会。山东昆嵛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耀华应邀参加坦桑尼亚物资主要供应商采购签约仪式。

坦桑尼亚厄尔沙代购物中心、卡里阿库商会等11家企业、商协会代表参会,威海属地50余家电线电缆、纺织服装、五金工具、机械设备企业与坦方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中方企业在洽谈会上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优势实力,坦方则对参会公司的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真诚地希望能够达成采购协议。经过深入的交流和协商,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为双方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期间,山东昆嵛电缆公司和其他5家威海本地企业,分别与坦桑尼亚代表团签署了采购合作协议,采购意向金额达2000多万元。

近年来,山东昆嵛电缆有限公司在坦桑市场上表现活跃,前期公司总经理崔耀华曾率队参加了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举办的国际贸易博览会,并同该国东非商贸物流园项目部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已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又获桑给巴尔岛项目订单,标志着公司在坦桑市场,逐步深入取得突破,赢得了客户充分的认可和信任。

下一步,公司将以坦桑尼亚市场为支点,逐步开拓东非市场,紧贴客户的需求,陆续推出更多的高品质系列产品,持续跟进国际市场以及相关企业的对接情况,积极推动双方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