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将与哈萨克斯坦合资建燃煤电厂

日期:2008-09-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维佳

国际电力网

2008
09/16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联酋 哈萨克斯坦 煤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萨克斯坦阿联酋民营侧计划在哈萨克斯坦建设一座耗资20亿美元发电厂。前不久哈国政府号召增加该国电力生产量。

    哈萨克斯坦政府官员称,该国Kushmurun煤矿建设装机200万千瓦发电厂明年启动,但他拒绝对记者提供详细情况。

    哈萨克斯坦是前苏联仅次于俄罗斯的第二大能源生产者,到2015年它必须投资226亿美元把电力生产量增加三分之二。因此民营投资得到鼓励。

    哈国官员表示,民营投资需要担保金,他们将出台投资项目个人税解决该问题。政府希望国内电力需求到2011年每年增长超过6%。

    阿联酋铝冶炼企业Mubadala已经同意在和萨克斯坦建设耗资几百亿美元铝冶炼厂联合体。

    据估计阿联酋政府和哈萨克斯坦民营侧投资未来5年将达到大约350亿美元,但他拒绝透露铝冶炼厂的规模。

    Mubadala公司官员没有立即对该消息进行评论。该公司是迪拜阿联酋成员的投资机构。阿联酋公司已经开始在哈萨克斯坦石油、石化、农业和其他项目进行投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