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会见晋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晋能控股 李国彪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1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一行拜访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能控股集团”),与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晋能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崔树江,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出席。

吴磊表示,希望双方聚焦“双碳”目标,践行国企担当,在煤电机组“三改联动”、新能源等方面,不断探索合作新领域,开创合作新典范。李国彪表示,希望双方立足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拓宽合作路径,深挖合作潜力,积极构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新局面。

据了解,晋能控股是一家以煤炭、火电及清洁发电为主业,集装备制造、物流贸易、化工多元、现代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能源企业集团,是全国第二大煤炭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