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重磅人事!吉电股份独立董事王义军辞职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新能源发电量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吉电股份发布《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王义军先生因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即将满六年,请求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王义军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股份锁定承诺事项。辞去职务后,王义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吉电股份是吉林省从事电力生产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属浑江和二道江两个发电分公司,持有四平热电项目19.9%的股权,发电量占吉林省上网电量的14.92%供热量分别占通化、白山两市市场80%与100%的份额。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是我国五家大型发电企业集团之一,中电投对吉电股份的定位是中电投在东北区域的旗舰企业,是其整合东北电力资产的平台。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