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北黄石东钢110千伏变电站一期改造工程月底送电

日期:2019-07-25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国际电力网

2019
07/25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110千伏变电站 东钢110千伏变电站 变电站改造

  下陆区东钢110千伏变电站改造工程于今年5月19号动工,总投投资1000多万元,主要是将东钢变电站原有的6千伏主变机,全部升级改造成10千伏主变机,并改造110千伏架空线路5.6公里,铺设光缆5.6公里,对长乐山变电站更换110千伏线路保护1套 。
 
  下陆东钢110伏变电站改造工程总经理袁先锋:第一期工程2019年7月31号送电,二期工程11月底送电。
 
  改造升级后的东钢变电站,将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稳定、可靠、高效的电力保障。
 
  下陆东钢110伏变电站改造工程总经理袁先锋:主要是6千伏全部变为10千伏,对周边3至5公里的居民、企业和用户进行可靠的供电,达到了满足社会需求的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