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能部署审计工作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0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四川 王文宗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部署近期审计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内部审计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审计委员会首次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控风险、强管理、促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大审计工作力度,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和风险导向,强化审计“三项职责”,做好“三个结合”,突出对“六个重点领域”的审计监督,切实落实审计整改“三不放过”原则,科学谋划组织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三是要加强审计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集团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作审计工作报告,通报审计署专项审计情况。
 
  集团公司副总审计师,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