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东芝水电与大唐观音岩水电签发电机合同

日期:2011-01-20    来源:一财网  作者:冯青

国际电力网

2011
01/2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芝水电 大唐集团 水电

  从东芝集团获悉,该集团下属的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下称“东芝水电”),与中国大唐集团下属观音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向云南省观音岩水力发电站供应2台60万千瓦大容量发电机合同。

  东芝集团人士透露:“观音岩水力发电站将从2015年中期开始商业运行,2014年10月前,东芝水电将完成具体的生产和供货工作。本次合同金额不便透露。从2006年到目前,东芝水电共投资约1.7亿元人民币,用于扩大产能。本次合同就是产能扩大后的第一个订单。”

  东芝水电成立于2005年,从2006年起开始扩建,其产品线提升到60万千瓦等级,共为国内供货约100台水轮机以及水力发电机机组。

  东芝集团上述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水电站建设市场约占全球市场的一半左右。我们预计到2020年,中国水电设备的装机容量将会达到3亿千瓦,是目前的2倍左右。很多大型水电站建设都在积极规划中,对大型水轮发电机组需求也在提高,这是我们在中国拓展水电业务的主要原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