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核工业二一六大队领导班子调整

日期:2023-10-12    来源:核工业二一六大队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2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工业二一六大队 中核铀业 核电企业

10月10日,二一六大队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二一六大队大队长、党委副书记陈奋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地勘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二一六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在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中核地勘集团副总经理(主持行政班子工作)刘群芳宣读了中核铀业有限责任公司任职决定:聘任王贵为核工业二一六大队副大队长,免去王强的核工业二一六大队副大队长职务。

陈奋雄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二一六大队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中核铀业党委对二一六大队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坚决拥护和服从中核铀业党委决定,对王贵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勤奋努力工作,在推动二一六大队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推动改革中彰显新担当!

王贵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中核铀业党委的培养和关爱,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迎接新考验、承担新责任。

刘群芳强调,中核铀业党委、地勘集团党委对二一六大队改革发展寄予期望,对二一六大队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寄予期望。希望大家在以陈奋雄同志为队长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推动二一六大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强调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改革发展、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三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二一六大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确保安全环保稳定,务必在野外项目接近尾声阶段防范风险。

随后,刘群芳一行与大队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就当前大队改革发展、重点任务推进工作进行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