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为能源社区推出交互式变电站地图

日期:2023-10-12    来源:pvmagC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2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系统 变电站地图 交互式变电站

意大利能源机构Gestory dei Servizi Energetici (GSE)推出了一个在线地图,帮助能源社区的开发商们确定电网的连接点。GSE公布了意大利主要变电站的交互式地图。该工具允许用户根据意大利自用消费相关的法规要求,对能源社区的连接点进行地理定位。

图片: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

自用消费集体由同一建筑物或建筑群内的消费者组成,而能源社区则涵盖更广的范围,包括电源附近的企业和公共组织等。

GSE必须每两年更新一次交互式地图,其目前列出了全国大约2000个主要变电站。

在意大利,能源社区中200 kW以下的共享可再生能源系统不仅可享受特殊税费,还可将多余的电力免费注入电网,这也许会促进储能系统的采用。

自用电力避免了账单收费,但缺乏直接激励,而是依靠免除每千瓦时0.13欧元(0.14美元)至0.20欧元不等的电力成本来进行间接激励。2020年3月,意大利出台了针对太阳能社区的新规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