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首次正式向主城区供热

日期:2010-11-08    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作者:马丽娟

国际电力网

2010
11/08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张家口热电公司

  2010年10月24日17时40分,随着一号机热网抽汽门的缓缓开启,张家口热电公司首次正式对主城区供热,供热总面积将达到1220万平方米,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率超65%,11万户家庭受益。供热工程的启动,不仅标志着张家口热电公司民生工程的正式运作,更代表着该公司进入了盈利攻坚的黄金阶段。这一信号的发出,向全体干部员工吹响了冲刺年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号角。

  今年是张家口主城区实现集中供暖的第一年,张家口热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供暖工作,表示一定要完成好供暖任务,承载起民生工程的重任。为顺利实现首次供热,该公司早在7月份开始筹备相关工作,9月份供热筹备正式进入倒计时,热网系统注水,设备人员查缺补漏,运行严密监视,加强检查,解决了影响热网运行和机组安全供热的缺陷。经过87天艰苦努力,热网系统顺利投入运行,如期实现供热,为实现热电联产运营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在热网调试的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冬储煤和热价核定工作,从燃料价格淡季开始存煤,截至10月底,两大煤场共储煤19万吨,节约燃料成本1200万元,备足了机组冬季发电供热“口粮”。目前,该公司还在积极联系供煤商组织进煤,电煤供应充足无忧。供热价格方面,该公司瞄准盈利目标,千方百计争取合理的供热价格,为实现全年利润目标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