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南电A预计2023年扣非净亏损6260万元-6460万元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4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南电 电力企业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4日,深南电发布公告称,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00万元至600万元;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约6260万元至6460万元。

公告指出,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系公司初步测算结果,但公司已就有关事项与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业绩变动主要由于以下三点原因:

1、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提前谋划,以电力业务综合收益最大化为目标,精细制定出清策略,同时加强气电匹配管理,开拓燃料采购渠道,进一步降低燃料采购成本,电力业务边际贡献同比大幅提高。

2、公司加强全面预算管控,优化预算执行考核,大力推行降本增效的管理举措,通过开展集约采购、压降变动费用、降低融资成本等一系列工作,成本费用同比下降,实现经营效益、经营效率同步提升。

3、市区两级出台多项产业支持政策,公司积极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密切跟踪各项补助政策,顺利获得各类政府补助三千余万元,其中获得深圳市燃气火电厂纾困补助资金 2,540 万元。

据悉,深南电成立于1990年4月,是以生产经营供电、供热,从事发电厂(站)的建设工程总承包、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1994年7月和11月,公司A、B股股票分别在深交所上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