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能准能集团原副总经理郭昭华被查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准能集团 郭昭华 电力人物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1日消息,据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消息:国家能源集团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郭昭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山西省大同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能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煤炭开采、坑口发电及循环经济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集团拥有煤炭资源储量30.85亿吨,具有“两高、两低、一稳定”(即灰熔点高、灰白度高、水分低、硫分低、产品质量稳定)的品质特点,是优质动力、气化及化工用煤,以清洁低污染而闻名,被誉为“绿色煤炭”。集团拥有年生产能力6900万吨的黑岱沟露天煤矿和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及配套选煤厂,装机容量960MW的煤矸石发电厂,年产4000吨的粉煤灰提取氧化铝工业化中试工厂,以及生产配套的供电、供水等生产辅助设施。

截至2022年底,集团资产总额677.52亿元;在册员工9061人;累计生产商品煤8.85亿吨,发电692.55亿度,累计实现利润688.88亿元,累计上缴税费613.89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