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电力行业的煤炭主导地位将受到威胁

日期:2009-09-02    来源:路透  作者:路透

国际电力网

2009
09/02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行业 煤炭

  据路透社报道,即使在经济衰退结束之后,工业电力需求下降和廉价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将直接威胁煤炭作为美国电力企业主要供应燃料的地位。

  分析师和官员表示,由于全球经济衰退,重工业的电力需求的下降,电力公司减少了火力发电厂的燃煤使用。从长远的工业基本负荷来看,天然气发电厂更易于停止和启动,仍然忙于满足商业和居民电力需求,已减少了经济衰退的影响。

  美国杉迪库珀公司的总裁Lonnie Carter先生表示:“经济衰退严重影响着我们的工业企业客户。我们预计随着经济复苏长期电力需求也将比较低。”

  与此同时,电厂青睐煤炭是由于其低成本和更可靠的供应,如今已被页岩气的发现将导致汽油价格下降,煤炭的地位将削弱。

  美国电力公司执行副总裁Nick Akins表示,“我们将有可能重新定义燃煤发电发电量。”

  据美国政府估计,2007年至2030年美国的电力需求预计将增长26%,工业电力需求将增长7%。同时商业电力需求将增长38%和居民电力需求将增长2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