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普京称如果其它国家放弃核武器俄罗斯也将放弃

日期:2009-0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6/1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京 核武器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认为,如果其它正式或者非正式拥有核武器的国家放弃核武器,俄罗斯也将放弃。

    普京10日同德国副总理兼外长法兰克-瓦尔特·施泰因举行会晤。施泰因问普京:“如果没有核武器,您是否能够想象俄罗斯的安全?”普京回答说:“当然。”

    普京反问道:“我们为什么需要核武器呢?”他补充说,“难道我们发明核武器,什么时候曾经使用过它?如果那些制造了原子弹且使用过它的人现在打算放弃,还有那些正式或者非正式拥有原子弹的核大国也放弃,那么当然,我们也将欢迎和促进这个过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