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世界地球日倡导新能源利用

日期:2009-0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4/23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巴马 新能源 世界地球日

奥巴马世界地球日倡导新能源利用

    据美联社等媒体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在世界地球日当天前往爱荷华州宣传其能源计划。目前美国国会正在就有关计划进行讨论。

    奥巴马敦促美国在发展可再生能源方面起领先作用。奥巴马22日讲话说,他的政府正在推行授权在美国近海发展风力发电和潮汐发电的首开先例的计划。

    他说,到2030年,风力发电有可能满足高达百分之二十的美国电力需求。在发表讲话前,奥巴马参观了风力发电装置,并称赞说这是一种创造就业机会和清洁能源的生产模式,同时可以减少美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

    美国众议院22日起一连4天就应对气候变化计划举行听证会。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等人也会出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