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远东集团再次中标甬台温铁路建设电缆工程

日期:2009-03-16    来源:千龙网  作者:千龙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3/16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集团 电缆

  近日获悉,远东电缆在甬台温铁路建设工程中再次中标,大大满足了该段铁路建设用电缆的需求。

  据了解,甬台温铁路自宁波至温州,全线长268千米,总投资162.8亿元,是一条以客运为主、客货兼顾的国家一级铁路。2005年10月动工,预计于2009年上半年建成通车。该铁路建成后,除了大大方便浙江乘客的出行外,还将在浙江境内与沪杭线、宣杭线、浙赣线南段、温福线形成“一环四射”的总体格局,并与杭甬、温福、福厦、厦深等铁路组成沿海铁路,形成贯穿我国东南沿海的便捷大通道。

  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铁路建设的政策,作为国内最大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远东组织专门力量,确保轨道交通电缆的研发、生产和推广,以从容应对急剧增加的铁路建设用电缆的需求。远东研发的直流1500v牵引电缆、机车电缆、防鼠、防蚁、耐水、大截面中高压交联电力电缆等轨道交通用电线电缆在多条新建铁路和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北京地铁、北京铁路局、南京铁路局、呼和浩特铁路集团、中铁电气化局等用户对远东电缆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