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江电力:公司正在编制2023年度ESG报告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江电力 电力企业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长江电力提问:最近几年ESG话题非常热门,但是公司ESG表现却不尽人意,去年公司在华证评分只有BB,在行业中无明显优势。特别是公司治理工作上,比如管理层的多样性和透明度,分项评级还是只有BBB,公司对此有无具体措施方案,何时计划披露今年ESG报告,公布企业更加详细的相关信息?

对此,长江电力于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编制2023年度ESG报告。针对投资者以及评级机构所提出的好的建议与意见,公司也会虚心接受,并在报告中予以改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