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特变电工:最近一个月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金额217.22亿元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7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电力企业 电力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5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特变电工提问:特变电工的业务分别属于哪些板块,劳烦自省一下,股市走势和这些板块有没有关联度?为何市场对特变的态度如此冷清不闻不问。流动性反应股票投资价值的高低,管理层如何看待特变电工的流动性。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输变电业务、新能源业务、能源业务及新材料业务。最近一个月,上证指数上涨1.66%,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金额217.22亿元,收盘价上涨4.26%,月均换手率1.29%,公司股票具有流动性。

据悉,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2万余名员工组成,培育了以能源为基础,“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三家上市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