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会见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民革

日期:2024-04-02    来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气装备 白忠泉 电力人物

3月29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民革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首钢集团总经理助理、首钢股份党委书记刘建辉参加会谈。

白忠泉对赵民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成立以来在生产经营、企业改革、科技创新和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集团公司与首钢集团在硅钢等领域的合作历程。他表示,长期以来,中国电气装备与首钢集团在新材料研发应用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有力地促进了双方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高牌号硅钢节能降耗、轻量化油箱技术攻关、深化供应链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合作,更好地发挥国资企业牵引带动作用,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服务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民革对中国电气装备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首钢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首钢集团在新材料研发、园区开发与运营管理、产业基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性强,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首钢集团将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成本、服务、技术“五大优势”,开展更加务实广泛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办公室、科技创新部、市场运营部、供应链科技公司、绿能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首钢集团科技研究院、营销中心、智新电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