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受上网电价波动影响 嘉泽新能去年净利预增三成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0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泽新能 上网电价 屋顶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1日,新能源企业嘉泽新能披露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净利润7.89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的5.82亿元(追溯重述后)相比,将增加2.07亿元左右,同比增加35.57%左右。另外,预计归属扣非净利润为约7.95亿元,同比增加约36.13%。

公开资料显示,嘉泽新能目前经营五大业务板块,包括新能源发电(风电、光伏发电、智能微网发电等)、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出售、新能源电站运维和基金业务。在新能源发电中,风电所贡献的收入比例最大。

嘉泽新能表示,去年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一是2023年度风电装机容量增加,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二是2023年度公司部分风电项目发电量及平均电价均高于上年同期,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三是2023年度公司出售了部分新能源电站,使新能源电站的出售业务板块净利润增加。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