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西高院:刘洁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

日期:2024-04-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4/11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高院 刘洁 电力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1日,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公告显示,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非独立董事刘洁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洁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刘洁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运作产生重大影响,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悉,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一五”计划期间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2021年股份制改革为“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气领域检测、计量、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业务,开展相关技术研究、标准制修订及行业管理和服务工作。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