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盛弘股份股东盛剑明就违规减持致歉

日期:2024-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8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弘股份 电力行业 电源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3日,盛弘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盛剑明先生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出具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深圳证监局关于对盛剑明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书”)。收到决定书后,盛剑明先生高度重视,就决定书中指出的问题提交了整改报告。

盛剑明表示,对于本次违规行为,本人将认真吸取教训,积极纠正错误,消除违法行为影响,对已超额减持的股份,本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深圳证监局的要求进行回购,回购期限为自 2024 年 3 月 27 日至 2024 年 9 月 27 日,回购数量为 553,289 股、回购均价不低于超额减持的交易均价,若回购均价低于超额减持均价,本人承诺将价差对应的金额上缴给公司。违规事项发生后,本人深刻认识到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将以此为戒,并立即对相关法规进行学习,未来将继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自身对账户的管理,严格规范买卖股票的行为,审慎操作,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