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俄罗斯列宁格勒第二核电站2号机组通过启动前的同行审查

日期:2020-08-17    来源:中核智库

国际电力网

2020
08/17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站 俄罗斯核电 列宁格勒核电站

来自世界核电运营者协会莫斯科中心的专家已完成对俄罗斯列宁格勒第二核电站2号机组启动前的同行审查。审查的目的是评估该机组安全启动和下一步运行的准备情况。运营的核电站每4年进行一次同行审查,包括在启动阶段。

8月11日,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宣布审查工作圆满完成,并表示国际专家组在检查期间检查了机组的运行、消防和应急准备情况,以及核电站人员的安全文化水平。

一名专家表示,此次检查的结果证实,该机组已准备开始全面试运行,文件质量和人员培训水平都很高。7月19日,2号机组VVER-1200反应堆开始进行物理调试,计划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