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大唐内蒙古分公司:统筹兼顾 确保两会安全稳定

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作者:王博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内蒙 2020两会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部署,统筹安排两会期间安全稳定措施。

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方面,该公司重点做好近期中高风险地区往来审批,引导员工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参加聚会聚餐和集体活动,确保“双零”目标。

在强化安全管理方面,该公司结合风电场规范管理检查及风电机组“会诊”活动、基建现场安全督查等方式,对生产、基建现场管理漏洞、隐患风险进行全面排查治理。同时,该公司还进一步完善了生产经营各专业的安全监督保障体系和应急处置体系。

该公司强化对标,深入开展风电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针对各场站、机组分别制定提效措施,深入做好成本收益分析,选取最优方案,统筹推进存量、增量、减量各项工作,切实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取得实效。

该公司全面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加大关心关爱职工力度,深入了解职工诉求,保持职工意见反馈渠道畅通,协调解决职工困难和合理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