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浙江三门供电节日全线施工不打烊

日期:2020-05-07    来源:浙报融媒体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用电安全

5月1日一早,在三门县健跳镇的10千伏六敖535线改造工程现场,10余人组成的施工力量在狮子头村进行基础开挖和立杆改造。五一假期,对市民来说正是休闲旅游的好时节,而对于国网三门县供电公司的配网建设者们来说,正好利用节假日抓好复工复产的好时机。

110千伏健跳变电站的三条线路包括西山头线、永源线、广电大楼线,共投资300余万元进行线路大修。现场安全负责人蒋志勇介绍:“本次工程涉及沿线51个村庄的用电可靠性改造,线路长度1.5公里,工程的开展也标志着2020年全县范围内的大修正式铺开。”

连日来,三门新农村电气化改造、小城镇综合整治、高山电网架设等各个点施工不打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赶工期抢进度。

5月2日,蛇蟠岛山前村游人络绎不绝,用电负荷攀升。健跳供电所施工人员为该村新增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的变压器,用于新民居的建设和一些基础设施的用电,解了燃眉之急。

5月3日,位于城关的10千伏刀洋线S860线交通工程支线等4个小线径改造工程进行,滨海供电所助力这条线路上的小微企业西陈橡胶实业等公司复工复产。

5月4日,气温突破36度,沙柳街道小城镇综合治理施工现场同样火热。为配合小城镇环境,这里正在进行新的变压器的安装,供电员工深入到电缆沟的下面,进行工程电缆的敷设。只见他们把又沉又重的电缆一支支穿过通道,不一会儿就已经汗流浃背,体验了一把小夏天的燥热。

5月5日,长假最后一天的早上,天气忽然降温,大风忽至。受高空槽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三门县域出现强对流雷雨和大风,振兴电力公司下属11支施工队伍立即停止一切户外施工作业。收到发布安全预警后,所有人员暂时从施工现场撤离。下午天气放晴好转,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又开始上杆操作,又开始了手上的活。

为把新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各项电网工程能够按期完成投运,那些坚守岗位的人在忙碌中度过了他们的劳动节,让我们一起致敬最美的劳动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