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清畅电力2019年净利2364.97万增长82.50% 合作客户订单增加

日期:2020-04-28    来源:挖贝网  作者:雨婷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8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畅电力 电力市场 电力设备

4月28日消息,清畅电力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252,269,212.5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49,698.4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50%;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13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2019年,清畅电力营业收入同比增加33.45%,受公司经营思路调整,专注聚焦环网柜产品。公司在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的信任,为公司带来了大量的合作客户订单等因素影响。

报告期内,营业成本增加37.69%,受营业收入增加影响,同比成本增加。

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增加36.71%,受营业收入增加影响,同比销售费用同比增加。

资料显示,清畅电力属于10kV中压输配电设备制造行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真空固体绝缘环网柜、智能型SF6环网柜、环保气体绝缘环网柜、电缆分支箱、智能化无人值守箱式变电站、柱上用户分界智能开关等10kV中压输配电设备,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10kV输配电技术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