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年底前,黑龙江哈尔滨供电公司完成主城区88处占道电杆清理

日期:2020-04-1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李赫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6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哈尔滨供电公司 电力线路改造 电力安全保障

针对我市(哈尔滨市,下同)城区存在的88处占道电杆,哈尔滨供电公司将按区域位置、道路等级和线路分支分三个阶段进行专项整治工作,计划2020年底前完成全部占道电杆隐患治理工作。目前,鞍山街、马家街的占道电杆改造任务一期工程已经完成,预计在4月底完成迁改任务。

4月14日5时30分,在南岗区铁岭街的一处施工现场,哈尔滨供电公司现场人员搭设变电台,为清理鞍山街占道电线杆做准备。据现场负责人张福涛介绍,为缩短停电时间,鞍山街、马家街的电杆迁改任务分为两期完成,此次迁改施工为前期工程,主要任务是在铁岭街立起电线杆,为迁移鞍山街的占道电杆和变台做前期准备。

为保障此次施工安全有序进行,该公司40名施工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布置安全措施,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做好安全防护后,迁改工作一大早即迅速展开。历经5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顺利完成电杆前期迁改施工任务。

哈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市政道路改造工程加快,因电力设施改造未同步纳入项目,导致路边变台和占道电杆仍保留在原位,给交通和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解决占道电杆给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2019年初,哈供电公司已经开始全面清查改造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治理泰山路、南勋街等占道电杆92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