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湖南双牌县供电公司:助力复学 先锋先行

日期:2020-04-07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申舒涵

国际电力网

2020
04/07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南 电力复工复产

日前,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通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高三初三年级4月7日开学。随着开学时间的确定,为确保学校顺利复学用电无忧,4月3日,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双牌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两所学校开展“助力复学、先锋先行”保供电专项行动。

通过提前联系学校相关负责人,双牌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学校内的变压器、教学楼、食堂等配电线路以及用电设备进行了认真的巡视检查,了解设备运行状态。同时,对于发现的不能立即整改的设备隐患,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告知相关负责人,确保开学季的安全可靠用电。最后,服务队队员们还向学校了解了近期用电需求,承诺将持续做好开学期间的各项供电服务,全面助力复学用电无忧。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推进“转观念、抓作风、强落实”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助力复学专项行动,为后期陆续开学的学校提供用电保障服务,同时走进学校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氛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