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安徽广德市供电公司:农网升级工程有序推进

日期:2020-03-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余小祥 朱镇涛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3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用电需求量

刚过“春分”节气,在安徽省广德市桃州镇钱村陈家沟台区,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400伏线路消缺工程。

当日的工作任务是安装金具、放紧线、安装墙担、安装下户线及表计,将原来直径16平方毫米的下户线导线换成直径25平方毫米的导线,重点解决该村线路老化、安全距离不够等问题。

为提高农村地区供电可靠性,广德市供电公司加快农网改造升级的步伐,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编制农网建设改造项目规划,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加大投入,着力提升农村电网的供电可靠水平。

一方面加快解决前期农网工程没有安排改造地区的农网改造,进一步加大电网改造面,另一方面加快解决因电力需求快速增长出现已改造农网供电能力不足、供电可靠性较低等问题,按照新的建设标准和要求实施改造升级,提高农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

同时,还加快解决线路和设备过载、“卡脖子”、低电压等突出问题,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并加大高耗能配电变压器和老旧设备的更新改造力度,提高电网的科技含量和节能水平。

据悉,该公司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下达资金为3608万元,计划新建改造35千伏线路2.56千米,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53.484千米,新建改造低压线路70.004千米,更换配变24台,总容量6990千伏安,户表改造1426户。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