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湖南湘西供电公司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

日期:2020-03-17    来源:团结报  作者:麻垣杰 熊之焰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供电公司 输变电工程

3月15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员工在110千伏雅溪变电站1号主变上进行铁芯加夹件接地引下线的更换,该变C类检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据了解, 110千伏雅溪变电站位于吉首市雅溪,主变压器2台,总容量为63兆伏安,于1992年10月投运,迄今为止已运行28年,设备日趋老化,供电可靠性有待提升。该变电站原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检修,为了抗击疫情促复工复产保证平稳电力供应,遵循“一停多用”原则,该公司将检修计划提前至3月进行。 变电站是电网的心脏枢纽,此次检修完成后,110千伏雅溪变供电安全可靠性将大幅提升,为战“疫”促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目前,我州企业复工电力指数逐步回升,该公司多项举措保障我州企业复工复产,特别加强对变电站各项设备的检修,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用电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