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水电八局获赞比亚高标准金结制作订单

日期:2020-03-10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兴吉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八局 赞比亚卡里巴水电站 机电市场

  3月9日,水电八局机电公司岳阳分公司收到GE法国公司发来的“赞比亚卡里巴水电站闸门制作订单”,实现复工复产后的市场开门红。这是GE法国公司在中国确定的首个高标准(欧标)订单,为水电八局开拓欧洲机电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GE法国公司所属赞比亚卡里巴水电站改造工程,其针型门与叠粱门等金结产品采用欧标工艺制作。业主、GE法国公司想通过该工程的产品制作,在中国物色优秀合作商,寻求长期合作、互利共赢。对此,业主与GE法国公司的8位专家组成考察团队,于2019年12月,对中国知名水工金结产品制作企业进行了质量体系审查、生产工艺流程考察、现场制作产品质量检测、施工能力测试等全方位考核。
  机电公司市场营销团队积极探索,克服疫情影响及诸多困难,主动与业主及考察团队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水电八局机电金结制作的优势与实力,表达了以优质履约服务客户的信心与决心。经考察团队综合评估,一致认为水电八局具备该项目金结产品制作能力,同意把该区域首单金结产品制作交给中国首家制作商——水电八局机电公司岳阳分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