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南欧江电力运维中心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日期:2019-11-25    来源:水电基础局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欧江电力运维中心 电建集团 南欧江电站

  11月21日,由水电基础局承建的南欧江电力运维中心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老挝琅勃拉邦省琅勃拉邦市帕隆村南康河半岛上,于2017年12月15日开工,是电建集团在老挝北部设立的集办公、培训和生活一体的基地,包括11栋主体设施,发电机房、配电室、水泵房、人行长廊等附属设施,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
  验收工作组点名表扬了项目五大亮点:一是项目规划设计因地制宜、随形就势,打造出一体式热带园林式院落;二是建筑风格体现了老挝文化元素、融合了中国园林特色,与琅勃拉邦城市协调统一;三是利用南康河两侧外部景色与园区园林风景统一协调,突出景观视觉效果;四是场内地表排水充分利用现有地形及冲沟自然排放,园区生态景观与人工设计景观有机配合协调;五是建设管理过程中,充分与老方设计单位沟通,实现了美国建筑设计标准与中国建筑标准对接。
  该工程主要用于电建集团首个境外全流域投资建设的南欧江全流域梯级电站的集中控制和管理,投入使用后将实现南欧江全流域的七个梯级电站集中调度功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