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中能电气为祥瑞电力1000万元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日期:2019-11-22    来源:挖贝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11/2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能电气 祥瑞电力 融资担保

  中能电气全资子公司中能祥瑞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拟向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申请开展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融资业务,公司或满足条件的子公司为祥瑞电力上述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拟向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申请开展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融资业务,公司或满足条件的子公司为上海熠冠(包括合并范围内下属公司)上述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目前,前述担保事项暂未实际发生、暂未就上述担保计划与银行及其他融资机构签订担保协议。上述担保金额为公司或子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具体担保金额和担保形式、担保期限、实施时间等以最终签订的协议为准。最终实际担保总额将不超过本次授予的担保额度。
  截至目前,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未有因担保被判决败诉的情形,亦无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