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这道电力时间题,南网一直在作答

日期:2019-07-31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9
07/31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广西柳州供电局 李克强总理

  近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其中指出:
 
  当前我国企业办电时间通过“放管服”改革已有了较明显的缩短,但进一步压缩仍有较大空间,还有一些机制性问题需要改革。我国电力供应能力是比较强的,现在经济有下行压力,电力需求的增长也在放缓,要开拓市场,就应该大大缩短企业获得电力的时间,提高相关政策透明度,提升办电服务水平。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广大企业,一直是南方电网近年来的工作重心之一。2018年年底,南方电网出台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十项举措,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南方电网广西柳州供电局开辟了绿色通道,为我们公司的110千伏五菱工业柳东站项目提前45天送电。”五菱集团柳机动力公司总经理李环宇介绍,提前送电让该公司柳东基地三期自动化新生产线得以顺利投运,对上汽通用五菱的几款新车及时上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带来的经济效益超过3500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