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海南电网: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持续升高 遇停电可报修

日期:2019-0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9
04/23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南电网 用电负荷 输电线路检修

  4月下旬,海南多地出现高温天气,个别市县连续出现了最高超过37℃的高温天气。据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22日介绍,为做好供电保障工作,海南电网公司将优化停电计划检修,安排人员对重要输电线路进行“特巡特维”,排查消除电网设备在高温、高负荷条件下的易发、多发隐患,全力保障居民用电。
 
  据了解,海南电网公司通过优化停电计划检修,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和重要用电时段进行检修,采取转移负荷、带电作业等措施保障电力供应。此外保电人员进入24小时值班保电状态,配备充足应急抢修的备品备件,确保抢修车辆保持良好状态,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用电。
 
  海南电网公司还优化机组检修及发电计划安排,督促各统调电厂加强机组及辅机运行维护,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力充足供应。进一步细化高温期间完善电网和供电服务应急预案,及时协助重要用户做好隐患排查。
 
  海南电网公司提醒,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会持续升高,如遇到停电或其他用电故障,可拨打95598服务电话或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进行报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