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输电线路突发故障 苏丹发生大范围停电

日期:2019-04-08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意翀

国际电力网

2019
04/0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丹电力 苏丹大范围停电 输电线路故障

  苏丹政府7日说,苏丹多个州当天发生大范围停电。
 
  苏丹水资源、灌溉和电力部新闻发言人易卜拉欣·亚辛·沙拉维在一份声明中说,7日下午,由于输电线路突发故障,全国供电网络中的多个发电站相继退出电网,造成多个州大范围停电。不过,未接入全国电网的地区没有受到影响。
 
  沙拉维说,工程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修输电线路,预计未来数小时全国所有地区会逐步恢复正常供电。
 
  2018年1月至2月,苏丹全境因技术故障曾发生3次大范围停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