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最大在野党首访问蔚山 听取“脱核电”政策民众意见

日期:2017-08-21    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1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山 脱核电 核电站

    据韩联社8月17日报道,17日,韩国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代表洪准杓到访蔚山,就总统文在寅上任后发布的脱核电政策听取了当地民众意见。

当天,洪准杓首先访问了蔚山南区的一家老年福利院,并与福利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之后参加了志愿活动,和当时老人一起共用午餐。结束后,洪准杓前往新古里5、6号核电站现场,和当地居民座谈。据报道,在当地居民要求重启核电站运转的情况下,洪准杓此次座谈或将能够了解真实的民众意见,预计他将在会上就政府的脱核电政策作出具体回应。

近日,洪准杓曾批判脱离核电政策。他说,文在寅政府的这一做法的不负责任的,最终遭受损失的其实是韩国国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