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张家界水电顺利完成2号主变吊罩检修

日期:2017-02-28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界水电 水电站 水力发电

2月27日,张家界水电公司贺龙电厂对2号主变进行吊罩检修,消除设备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为确保吊罩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副总经理张绪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天胜赶赴现场会同作业人员就天气状况、危险点分析、作业流程和安全预案进行详细讨论,确定科学合理的吊罩方案,并对现场施工进行全程跟踪、检查和监督。

上午11点,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2号主变外罩在吊车的牵引下缓缓升起,检修人员在四角用缆绳控制主变外罩垂直位移,避免沉重的外罩碰坏内部绝缘软固件。外罩吊起后,检修人员一丝不苟地对主变内部原件、铁芯、接线进行检查,并对铁芯绕阻夹件进行绝缘试验,更换主变箱密封胶垫,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条。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吊罩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2号主变大修的工期为10天,同时该电厂正在进行3号机组的大修工作,作业面多,任务重。为确保2号主变检修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该厂检维班对人员合理分配,将任务计划到天,责任落实到人,并严格执行作业指导书和质量验收制度。此次大修后,将有效提升2号主变的健康运行水平,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