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创今年新高

日期:2016-10-09    来源: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10/09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热电公司 发电量

9月26日,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日发电量创新高,刷新了今年以来日发电量纪录,1、2号机组发电负荷率高达93.37%。

三季度以来,该公司以年中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勇争第一、奋力赶超的信念,坚持 “120分”的工作标准,落实三季度目标任务。同时,该公司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发扬铁军精神,尤其是对“苦战三季度”的有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为全面实现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电力营销上,随着京津唐电网及河北省电力直接交易政策性文件及指导意见陆续出台,该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成立计划营销部,建立健全营销管理体制和工作体系,深入了解电力直接交易相关文件。确保河北省开展电力直接交易后,直供电量不低于区域容量占比为目标,该公司搜集附近用电大企业信息,建立大用户档案,提早锁定优势潜力用户,做到即放开即上手,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与十多家大用户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8月25日至9月23日,该公司安排开展1号机组检修工作,为全力冲刺三季度,不放过任何一天争发电量机会,在保证检修质量,强化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各部门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地节约时间,提前完成检修任务。计划营销部不断加强电网公司的沟通协调,最终在9月20日1号机组提前并网发电,实现了双机齐运行的良好局面。

面对三季度最后十天难得的争发机会,该公司层层落实责任,围绕机组安全稳定做文章,各部门齐心协力,坚持不懈抓电量,设置专人负责协调电网公司和调度;燃料管理部抓好燃料保供;设备部加强设备巡检和维护,提高设备可靠性;运行人员勤调整、细操作,优化机组运行方式。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刷新了日发电量纪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