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20年博兹瓦纳拟实现820兆瓦新增电力并网

日期:2016-06-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15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太阳能电站

6月14日,博兹瓦纳矿业及能源部长Kitso Mokaila表示,希望到2020年实现来自煤炭和太阳能电厂的820兆瓦新增电力并网,并有剩余电力用于出口。

Mokaila表示,独立发电商预计开发两座300兆瓦发电厂,而一座120兆瓦燃煤电厂的整修预计到2017年底完成。另外,博兹瓦纳很快将发布一座100兆瓦太阳能电站的招标,该电站计划2018年运营。

“四年内,我们不仅希望电力能够自给自足,还能有剩余电力出口其他国家。”Mokaila称。

今年初,博兹瓦纳把一座300兆瓦电厂合同授予韩国浦项制铁和日本丸红商事组成的合资公司。另外一座300兆瓦的电厂将指定韩国大宇集团和韩国电力组成的合资公司开发建设。

博兹瓦纳当前的电力需求维持在600兆瓦。其唯一的电厂莫鲁卜勒B(Morupule B)提供一半电力需求,剩余的电力来自进口和柴油发电机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