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到驻沪企业调研

日期:2016-06-12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6/12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三代核电 核电技术

5月31日至6月3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朱鸿杰、刘宝瑛、李家模、杨继学一行在上海先后前往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人才学院、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公司等8家成员单位调研。

外部董事们深入三代核电研发设计、工程管理、仪控平台制造、设备鉴定、运行服务、火电生产、综合能源服务、清洁能源技术开发现场以及人才培训基地现场参观,听取了8家单位的工作汇报。

外部董事们对国家电投推进三代核电自主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和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国家电投承担国家赋予的三代核电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沪单位围绕三代核电自主化关键环节,对标先进、系统谋划、攻坚克难,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努力填补我国核电产业空白,并引领核电技术发展趋势,为我国三代核电自主化、批量化、国际化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同时,外部董事们对上海电力等单位在高效火电技术应用、清洁能源技术开发、国际市场拓展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环保效益给予高度评价。

外部董事们希望在沪各单位进一步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打造国际品牌,构建管理和人才高地,切实提升经营绩效水平,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国家电投实现“十三五”期间“弯道超车”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树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党组书记郭宏波,国家核电,集团公司办公厅(董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