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文山电力第六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日期:2015-12-09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9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山电力 云南电网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5-41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签署<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

本次审议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文山电力")于2015年12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六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会议于2015年12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在昆明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11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11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育鉴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签署<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资产收购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南方电网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和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就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述两家公司合计持有的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事宜签署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签署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本次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为充分保障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公司关联董事杨育鉴同志、张虹同志、杨强同志、邓亚文同志、段登奇同志回避表决本项议案。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上网公告附件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十二次董事会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