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红相电力涨4.26%报72.88元 成交金额6012.9万元

日期:2015-12-07    来源:金融界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5
12/07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相电力 电力股市

12月7日红相电力开盘报70.98元,截止收盘,该股涨4.26%报72.88元,当日振幅为5.24%,换手3.76%,成交金额为6012.9万元。5日内跌幅为3.39%。

12月7日该股净流入金额525.48万元,主力净流入170.99万元,中单净流入108.19万元,散户净流入246.3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红相电力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红相电力股性不活跃。

公司经营范围:电工仪器仪表制造;电子测量仪器制造;其他专用仪器制造;光学仪器制造;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实验分析仪器制造;其他质检技术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试验机制造;通信系统设备制造;通信终端设备制造;其他电子设备制造;其他未列明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绘图、计算及测量仪器制造;供应用仪表及其他通用仪器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电容器及其配套设备制造;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光电子产品制造;其他未列明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印制电路板制造;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电气设备修理;仪器仪表修理;其他机械和设备修理业;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内容服务;呼叫中心(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

截止2015年9月30日,红相电力营业收入1.344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4.5688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81.711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红相电力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