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肃北县供电公司多措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日期:2015-09-21  

国际电力网

2015
09/2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肃北 供电公司 电网安全

近日,国网肃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集中巡视全县10千伏线路,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国网肃北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入秋以来,该公司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对恶劣天气做到提前预警。一方面加强对电网运行监控和安全检查,重点做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严格制定对应防范措施。另一方面,做好应急处理准备工作,按照调控中心下发的保电预案要求,密切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各种情况的信息披露,协力合作认真做好保电工作。完善应急管理事故应急处置预案,避免出现大面积停电事故,尤其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雷雨天气做好事故预想,预警措施,做好抢修各项准备工作,严肃值班纪律,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出现故障险情时,抢修人员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实施抢修。在此基础上,加大树障清理力度,确保区域电网线路畅通。

此外,国网肃北公司派人员深入了解各供电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全县用电侧负荷变化情况,为下一步科学合理调度电网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